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悼红轩主人】南大校园刁爱青碎尸案——2

南京大学碎尸案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是我始料未及的。我组织、整理了一些资料,然后又加上了我个人的一些主观分析与推理,没想到现在博客竟然每天的点击量上升到一万多,真让我惊讶的很了。
刁爱青是否真的在天有灵,我想12年后的今天被关注应该是个很好的回答。杀人碎尸之手段何其残忍,实非常人所能及,如果凶手能被绳之以法,那将是大快人心的,也可以告慰刁爱青的在天之灵,从此安息了。
人心都是向善的,如此令人发指的罪行,每一个人都会自然而然的生发出与生俱来悲天悯人的情怀,事情如此发展起来,也就不足为奇了。
自从我的博文发出后,一直在细致的观察、分析。我非专业刑侦,但是有足够的好奇心让我彻夜不眠的去想这件事。案情扑朔迷离,信息庞大芜杂,而关键性的细节办案人员并没有正面提供,这只能让网民像无头苍蝇那样四散寻找。
我本人对于黑弥撒本人的文章的看法,只觉得主观臆想太多,但是最值得让人商榷的就是他的关于“黑金属”颓废者群体的猜想。之后,最让人感觉蹊跷的就是几个嫌疑人竟然都有着比较可疑的地方,比如“很多的”的文章里面,“对于大卸八块的尸体”其本人并不觉得恐怖,还有就是他本人说过的“雪菜肉丝面”与“WCAT666”也喜欢吃雪菜肉丝面。很多时候,巧合让人感觉吃惊,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怀疑他们是同一个人的主要原因。
也有人怀疑是我本人,因为我的博客名字叫“悼红轩主人”,死者当时死的时候身上穿的是“红色衣服”,而我的名字里面有个“悼”字,自然是悼念死者之意。这种脑残级别的猜疑让人莞尔,悼红轩主人本来是曹雪芹的雅号,因本人喜欢古典文学《红楼梦》,所以才用了这个名字来命名的。还有就是我的博客我的QQ空间以及新浪博客都一直存在的,我个人是如何的,里面有很多的文章可以让你们去寻找线索,里面任何一篇文章都不会牵扯到所谓的“黑暗艺术”或者另类的爱好比如“黑金属”、“宗教”等东西,所以我说大家不要去风声鹤唳,搞得人人自危了,那样无端的主观猜测然后人肉搜索真的很不负责任。
我现在想说的是,既然这是一个公开的案子,而且过去了达12年之久,为什么天涯要如此疯狂的删除这些帖子?最让人不得其解的是,如果天涯是版主的个人行为没有受到外在的压力,那么百度贴吧里面的“刁爱青”吧为什么忽然被删除?新浪论坛又为什么删除?而且现在百度拒绝注册这个贴吧,禁止发言,这是什么原因?一个普通人似乎没有这么大的能量摆布天涯、百度、新浪等网站,那么这相继的删除封杀原因何在?
有位检察官朋友跟我谈起这件事,他说这个案子不可能破不了,肯定是受到了外来压力,凶手背景很深,最终不了了之。我也在想,确实只能这么解释了。身为一个公安局长能够在案发后声称不破此案引咎辞职,说明此案有相当好的证据,完全可以锁定凶手,否则不会如此儿戏自己头上的乌纱。
我们习惯说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但我们知道,天是不会告诉我们的。这么多年以来,知情者一直沉默,原因是什么?就像“爱金属DE女孩”说的:“这不是一个人做的,这是一个小圈子里的秘密”,既然是一个圈子,那么知情人应该更多。任何秘密,都不会永远的成为秘密,总有一天会被揭穿暴露出来,特别是这种在潜意识里折磨人性的凶案。
人都有其脆弱的一面,无论是谁。在事情发生之后的12年时间里,知情人会有自我告解,会有良心上的不安,任何人都会有倾诉的欲望。他们会找到一个他信任的倾听者,将自己压抑内心的秘密隐晦的倾诉出来,以求得内心的缓解,那么这些知情者呢?他们为什么不告发?我想他们肯定也想,但是必须要保全自己,所以他们有的选择了沉默,有的根本就不知道网络这个可能,还有的可能现在就在这一台台显示器的后面,正冷冷的看着我们这些对他来说荒谬的推理,而也有的可能混杂在这个庞大的网络里面,用某些不为人知的方式提醒我们,而我们却完全的忽略了他对我们暗中的提示。
我浏览了很多关于此案讨论的帖子,结果让人很失望。我一直在搜集相关的材料,再整理然后继续写出来,不过我对于侦破此案现在越来越持怀疑的态度,因为相关站点对此事如此讳莫如深,让我相信——铁幕重重。
下午小憩一会,做了一个黑暗的梦,梦中一群人,穿着黑色的长衫,四周黑暗汹涌,似乎要吞噬这个房间,而光明的烛光摇曳着,抵抗着这肆虐的黑暗进一步的侵袭。黑暗、烛光、血腥、捆绑、挣扎、虔诚地诵念着什么。他们在祭奠一个轮回、一个黑暗的、常人无从探究的一种邪恶仪式。那个犹如羔羊一样的刁爱青,惊恐的目光看着这恶魔一般的黑暗,等待着死亡。因为她足够的淫荡,因为她没有遵守他们的规矩,因为她犯了“淫罪”,她要受到惩罚。而这个黑暗以外的人们,在寒风中瑟缩着身子,走向回家的路……


悼红轩主人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1 条评论:

  1. 不太同意。
    很多人都从打口碟和男性角度给凶手画像。请注意一个细节,内脏,衣物码放整齐,这个是一般女性的行为特征,如果凶手是个女人,比较容易得到受害女孩的信任并跟随凶手到特定地方。我个人看法是凶手是居住在抛尸地点附近的女性,具有解剖知识,比如女医生,很可能是同性恋者或者双性恋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