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我们这个社会不缺少你们这些精巧处世的聪明人

我坚决支持要求红十字总会公开账目,公开所有的采购清单!你们说我们这些人傻,其实你们才是真正的奴才,靠!明明知道他们贪墨,被他们“强奸”,还要作享受状,说别人天真无知?就是因为有这些天真无知的人,红虱子最近才开始慢慢的公布他们的清单,接受记者的诘问,如果都跟你们这些奴才似的,默不做声,任由红十字就这么瞒天过海过去这个坎,我看红虱子会更加变本加厉。    

不要凡事都装作自己比谁都精明,其实你那根本就是傻逼行为!有多少维护正义的人就是被你们这些傻逼一个个的自诩为聪明的人给搞成了孤立无援的人,最终让邪恶盛行起来?    

如果我们继续就这样天天无可奈何,那么谁还能为我们说话?还有谁敢勇敢的站出来?

    我们这个社会不缺少你们这些精巧处世的聪明人,我们这个国家到现在这个局面正因为你们所说的傻子太少了,我们这个社会之所以到现在还腐败盛行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傻逼存在着,存在就罢了,还要去打击那些你们眼里的“傻子”。   

 是啊!你们有理由!“我也恨腐败!可是我说了他们就会说我造谣来抓捕我!”“我说了他们会删除”,试想,如果全国12亿国民都来说,他还能抓得了吗?他应付的过来吗?试想,如果全国12亿的国民都精巧的规避这些网站上的“敏感字符”,每个人都对当前的腐败等现象进行鞭挞,他们还能应付得了吗?如果我们“一致对外”团结一心,他们那些官员还敢对我们这样为所欲为吗?    

不要觉得别人搞个号召就是傻瓜,其实说到底,是你们这些人傻!每个人都为自己考虑,谁没有家庭?谁没有亲人、朋友?每个人都去这么考虑,那么这个国家永远没有进步的那一天!    醒醒吧!我的同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