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悼红轩】为什么不想一想,到底是谁在养活你们

这些资料得来很简单,主要来源于笑蜀先生主编的《历史的先声》,不要以为我会去挖掘你们祖宗的坟墓真的拉出来去鞭尸,我本人没那么多时间。要知道,我们国内有很的学者——真正有良心的学者文人,他们为了这个国家的民主自由,一致锲而不舍的努力着,我所做的,只是响应他们,支持他们,如果有必要,我也会援助他们。
他们过的并不怎么样。还有冉云飞、长平、余杰等人,这些有良知的学者我们都不会忘记,他们的文章,在这浩瀚的互联网上,如果你有心拜读,总会找得到,封锁很荒谬,中国的老百姓也不是个个都傻。
你们压迫我们,不许我们说出自己想要说的话,那是不可能的,要知道人都有逆反心理,你越是捂住我们的嘴,我们越想大声的喊出来。现在是歌文明社会,绝不是远古的蛮荒时期了,对于一些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稍有点常识的人都懂,比如自由、比如民主、比如公平、比如公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承认的一些起码的价值。我们都需要。
这个国家有太多的不平等,觉醒的中国人,已经发现了其根本的症结在哪里,你们也完全的明白,只是你们不敢承认罢了。知识分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中国八亿多人的老百姓,他们一旦爆发,那将是非常可怕的灾难。难道你们还想像当年那样用机枪扫射、用弹压碾压吗?你们再来一次,我想你们都将被处以极刑,现在全球化趋势已经日益加强,你们再对手无寸铁的百姓动用你们的武力镇压,我想全世界都不会原谅你们。你们现在可以小规模镇压、逼迫他们就范,但是,你们要知道,历史的车轮碾压着的不仅仅是你们的良心,你们也在碾压着人类的尊严!留下更多的是你们的累累血债。没有人会忘记仇恨,忘记仇恨意味着背叛,你们现在可以在这里为邪恶张目,为邪恶呐喊,那么我们也有权利对你们的行为进行反抗,并将你们牢牢的记在心里。
这个国家的问题太多,大致去想一想,就会感觉太可怕。教育、住房、医疗、腐败,每一个都亟需解决,你们现在是怎么回应我们的?你们是怎么对待灾区的那些死去孩子亲人的百姓的?
你们可以去贪污腐败,你们的子女可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甚至得到海外的居住权,而被你们压榨的那些百姓呢?你们给他们机会了吗?你们住在宽敞的房子里面无忧无虑,而我们百姓为了房子甚至到死都无法偿还贷款。你们可以用公款医疗保障,而多少百姓因为无钱治病死在家里?你们为什么不想一想,到底是谁在养活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