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悼红轩】无条件支持麦凯恩当选

民主共同体的成立,使得独裁专制的国家成为国际外交上的孤魂野鬼,每隔几年召开的民主自由国家的会议,中国政府总是在外游荡,甚至连列席的资格都没有。作为一个世界上有六分之一强的中国,在人权、民主等问题上,总是抬不起头来。

这次的奥巴马总统竞选风头正劲,让我有点担心,我很不喜欢这个年轻人当选,因为我始终支持麦凯恩。有人也许会问为什么,我的观点主要的有两点。

首先,麦凯恩不支持从伊拉克撤兵。作为美国政府,在推翻萨达姆的独裁统治之后,国家陷入混乱,极端主义分子在这个国家进行无休止的恐怖袭击,伊拉克人民虽然在政治、言论、人权等各个方面得到了他们应得的权利,却因为复杂的信仰问题而导致战乱频仍。美国用他们强大的军事力量给了他们自由,如今如果要撤兵,那就是很不负责任的表现,奥巴马利用了部分美国人民的一些反战情绪,来获得选民的支持,在我看来,奥巴马真的太不应该,在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应该更谨慎一些才好,毕竟,选票虽然重要,但是维护公平正义才是唯一的。麦凯恩是负责的,奥巴马是狡猾的,而且,迄今为止,我没有听到奥巴马对中国政府、以及其他独裁国家发表过什么看法,而麦凯恩则不然。

下一个我要说的就是麦凯恩的关于民主、人权的问题。乌克兰的颜色革命,如果没有麦凯恩的支持,我想也许不会那么成功。麦凯恩在人权民主的道路上,已经走了很久。在这次麦凯恩的讲话中,他也提到,将会成立一个“全球民主同盟”,甚至要替代已经失去公平正义的联合国,这就让独裁专制国家显露于显微镜下,无处遁形,那些所谓的独裁政府,再也别想躲在爱国主义、国家主权的大旗下叫嚣了。麦凯恩所提出的将要组建的机构,可以更好的为民主自由公平正义快速的作出反应,而不是因为一个否决票就让公平正义化为泡影。联合国存在这么多年,因为“一票否决”的原因,多少次让邪恶大行其道,让独裁专制压迫人民的政府耀武扬威,有了“全球民主同盟”,他们再也不会如此飞扬跋扈了。

这次美国倡议制裁津巴布韦,中国、俄罗斯这两个沆瀣一气的国家,都投了反对票,使得美国政府的一切努力再一次流产。在世界上各大媒体都纷纷指责中国政府以及俄罗斯政府,这是为邪恶张目,替豺狼开道啊。有了这样的政府存在,试图通过联合国这种机构来维护正义,拯救那个国家的百姓,都是很难实现的。中国政府,已经成为了正义的绊脚石,已经成为邪恶的保护伞,可耻的是,他却是五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一。如果加入日本、巴西、印度、德国这些国家,以票数多少来决定,取缔一票否决制,那么中国这个国家,将被世界各国所抛弃。显而易见,中国一旦被压制,那么中国所保护支持的那些独裁专制国家比如朝鲜、缅甸、苏丹、津巴布韦、古巴等等,将再难得到世界各国的承认,并受到应有的制裁,也再难有经济援助,武器也将被禁运,反对党派将得到更多的人支持,从而走向民主自由,那里的人民也将获得宝贵的自由。让那些独裁者受到公正的审判。

中国这个国家,不仅自己国内没有公平和正义,还阻碍他国和世界上广大受压迫人民的公平和正义。甚至成为他国百姓享受民主自由的拦路虎,实在让人感觉可恨痛心。

就像外国媒体报道的那样,中国政府,已经越来越成为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威胁。我祝愿麦凯恩能够当选,并实现他的政治理念,让这个世界更美好,让这个地球上的人类更自由更民主,从此没有独裁、专制、压迫。







悼红轩主人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1 条评论:

  1. 中国的状况是很糟糕,可是您别以为美国人,尤其是政客会愿意来当这个“救世主”,强硬不过是手段,目的则是美国的国家利益。这不是一个总统就能自己决定的。

    美军留在伊拉克,只会吸引更多的恐怖分子,如果没有希望稳定局势,撤军是迟早的事。现在无非是什么时候撤军最有利的问题。别把竞选的口号太当真,因为武力不可能彻底消灭恐怖分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