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悼红轩】送给一个愤青的一封信

收到一个辱骂我的愤青一封信,回复如下:

您这样的人,我不稀罕您做我的粉丝。得到您的错爱,是我的耻辱。我是中国人,正因为我爱这个国家,所以我才说出这些存在的弊病。我说,是因为我希望他能改变,而不是沉默着,让他永远这样烂败下去。我们的这个国家,如果继续这样走下去,真的很危险,十几亿人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我们不希望这个国家富强吗?殊途同归,只是我们爱的方式不一样。

当我看见这些问题的时候,我大胆地说出来,我尽到了一个公民的责任,而不是像您那样,看起来这个国家什么都好、什么都美妙无比,一个人如果有缺点却不许别人说,那么这个人是不对的,大到一个国家,也是如此。而我所说的,得不到您的认同,只能说我们的思想方面有许多的不一样的地方罢了。但是我保留我的看法,您也应该保留,相信会有历史的公判!但是绝不是你们这样子行事,谩骂、指责,不分青红皂白的咒骂能解决问题吗?辱骂也许能逞一时口舌之快,却只能显得你们的素质尚需提高,你们一旦开骂,其实就把自己搞到有点自己作践自己的地步了。谁没有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难道自己的亲人是让你们可以随便就骂的吗?骂如果能解决问题,就像你们所说的,日本那个国家,叫上我们十几亿人一起对着日本方面开骂,日本难道就投降了吗?台湾就能回归了吗?骂是无能的表现,甚至骂还不如暴力来得直接。暴力起码是面对面的行为,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而你们在网络上如此作为,甚至连注册都不敢,只是匿名的谩骂,就显得你人格的猥琐与卑鄙。

爱国,这是你们的道德大旗!以为只要是爱国,好似什么都是正确。殊不知,这个国有时候他并不可爱,甚至有时候会很可憎。你说运动员的问题,一个国家为了体育赛事专门从上到下搞出这些体育机构,花掉了多少纳税人的钱?一个运动员培养出来,要有多少相关人员作陪?中国足球队这几十人,每天吃饭每人就是几百元,还有住宿、交通等各项费用,这些都要我们国民掏钱埋单。还有那些重量级别的举重等运动员,他们为了保持自己的体重,每天吃的喝的都是什么?其中有一个女运动员,胖的不成体统,教练每天要她吃两只老母鸡来保持她的体重,这是不是有点变态?那些体操运动员,在采访时直接就说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封闭式的训练,这样的训练,人道不人道不说,就是成绩,拿不到金牌,上帝也不会相信。

就是这样的专业队伍,拿金牌谁会觉得奇怪?拿不到金牌才让人感觉奇怪呢!看看体育强国美国,那才是真正的全民体育的最佳证明,除了他们爱好的体育运动项目,平常其实有自己的工作。记得上次他们采访美国的运动员,好像是一个快艇项目的几个人,他们每周只有一下午的时间见面一起训练,其他的时间他们必须工作才行。而他们几个人,一直是奥运记录的保持者!我们呢?即使战胜了他们,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运动员得了金牌,国家又一次奖励数目不菲的金钱。以金钱作诱惑,试问:这些钱又是哪里来的?国家体育总局自己会印刷?中国的体育事业,是一个劳民伤财、中看不中吃的花架子,是那些体育圈子里面的官员们邀宠拍马的好平台,运动员得了冠军,那些官员比运动员本人还高兴,因为自己又有资格升迁、调动、提高薪酬待遇了!对国家来说,体育是面子工程、政绩工程,对百姓来说,这是敲骨吸髓的怪物,早取缔早好,省下那些钱,用在教育、医疗、保险等方面,把本应该给百姓的钱用在百姓身上才是王道。所以我们说,要人权不要金牌,要切身的幸福不要光鲜的面子!

地震灾难,官方一直在回避,这个是不容置疑的。你们一直说有说,是的,解说员一带而过,说那个孩子是地震灾区来的孩子,这就够了吗?正面的回应一下,显得我们更加人道一些。世界上不是一直在批评我们的人权状况的恶劣吗?作秀一把,显得我们注重人权,不是更好吗?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一个个噤若寒蝉了,加速你们这些脑残的遗忘,好似这事提不得,你怕什么?怕百姓骂你豆腐渣工程?担心这个是网特,那个居心叵测,成天诚惶诚恐,有这么强的心理素质去抵抗这些内心的恐惧,还有什么可怕的?我记得有句话说的好:那些制造恐惧的人,其实他们的内心比我们还要恐惧。

你说我是一个传教士,如果我能够格,那么我甘愿做一个传道士。我传达的是一种思想。我的文章只是给了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角度去看问题,而且我知道,很有作用!那么我会继续下去。

最后说一点:请不要骂我的亲人,你们可以骂我本人。有很多留言我都删除了,是因为我不希望看我文章的朋友看到,真的很不雅!





悼红轩主人

2008年8月14日晚22:3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