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殷德义】今后将使用我的真实姓名,免得让宵小猜忌

大家应该注意到了,我打算今后使用我的真名字,不再在我的博客上面使用“悼红轩主人”。主要原因如下:
1、不想让自己再穿上那么一个并不真的能够障目的马甲,其实他们对我心知肚明,也为了给纳税人省点钱,如果他们真的想要抓捕我,我情愿直接让他们传唤,没有必要使用什么技术手段;
2、最近那群恶狗一直在唧唧歪歪我会被抓,还说有人在查我,我想没有必要费那神了,直接告诉他们得了,所以就改了我的博客名字;
3、是男人,就应该堂堂正正,而不是畏首畏尾,我不想做缩头乌龟,我说的话我会负责,我相信我没有犯法,更没有犯罪,所以我敢于直面那些小人;
4、有朋友想要搜索我的博客,每次说“悼红轩主人”,很多人不知道是哪几个字,直接搜索名字还是比较好一些的,所以用这个。
启用我的真实姓名,肯定会有很多的不便,因为大家习惯了“悼红轩”这个名字,搜索引擎上也会有一段时间的不适应,不过这些都只是时间问题。对于那群辱骂我的恶狗,甚至自己成立了自己的组织队伍,我很希望你们能发展壮大一些,很可惜现在对我还没有什么威胁。也希望你们能够像我一样,男子汉大丈夫,没有见不得人的事,那么就一起来启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地址,显得你光明磊落一些,这会让我由衷的佩服。如果你不敢,那么你真的更让我鄙视了。
忽然想起一句诗:不知腐鼠成滋味,猜意鹓雏竟未休。
卑鄙无耻的小人,什么时候你能开拓一些?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