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殷德义:近期推特汇总

以下内容,多数是我个人的推特汇总,也有一些推友的原创,一起发布,跟大家分享。
昂山素姬为缅甸付出了太多。身为英国学者的丈夫罹患癌症,缅甸军政权拒绝发放签证入境,他至死都没有见到被软禁的妻子;军政府建议昂山前去英国见丈夫最后一面,昂山拒绝,因为她知道,一旦她离开这个国家,将再也无法回来。没有电话,没有互联网的昂山素姬那段日子倍受煎熬,直到丈夫的死讯传来。

昂山素姬的两个儿子已经十多年没有与自己的妈妈相见,包括她的孙子。为缅甸最终的民主自由,昂山抛弃了爱情、亲情,在与独裁军政权不屈不挠的对立中,昂山始终没有妥协。为了民主自由,她失去了人世间很多温暖的东西,但是她感动了世界,鼓舞全世界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她是少有的伟大女性!

奥巴马当初的竞选口号是:"我们要改变",很多人对他所谓的这个改变没有去深究:到底要改变什么?后来奥巴马的"yes we can"成为美国年轻人振奋的口号。如今,普通民众对于经济前景的担忧已经超过了对社会机制变革的希望,奥巴马纠缠于经济复苏中而无法自拔。他失去了那些年轻人。

国内通胀并非山雨欲来,而是即成事实,这对于中共当局来说是目前最为敏感和棘手的问题。收入分配迄今未见任何有效的政策出台,这源于利益集团的嗜利本性,忽视普通百姓的真正生存状态,最终将遭遇反抗。本轮通胀或许将成为所有中国人的"政治大礼"。因为经济增长一直都是中共政权稳固的基石!


崔卫平: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马化腾:比如MSN有一个功能,聊天对象在打字时,对方会看到一个提示说你在输入,这个功能微软申请了专利。但我们做的时候,就变成了一个笔在动。有专利,并不代表你不能做这个,而是你得用另外一种方式去实现。"

说到毛的斗争的伎俩,那就是:它对外斗争的方法,是先寄生而后反噬;对内斗争的手段,是先利用而后谋陷。它对外是反复无常,对内是忘情负义,而其对国家则是一个蟊贼,对革命乃是一个败类。——蒋中正

这是今天看到的最好的消息。亚运会啊经济增长啊,神马都是浮云……@zhengqi7 @qgf_@lvkaiwen: 某女,在某军队高干定点医院工作,学历不高,升职很快,年龄不大就做到了正团级别。 某日体检,艾滋病阳性。复查,仍然阳性。 后来医院临时组织了一次老将军集体体检。

@jidian55: 诺奖委员会表示刘晓波可能将是过去100多年以来不能亲自前来、也不能派代表来领奖的第一人,从而使其成为和平奖"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获奖者。

转 我完全不想V44:"奥巴马:我是身经百战了,见的多了,东方哪国我没去过?中国的芮成钢,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我跟他谈笑风生!媒体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我真是替你们捉急啊,你们问的问题啊,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秦刚、李刚、芮成钢,三纲震天下。赤党,匪党,独裁党,一党乱中华。横批:和谐剩世 !
1982年24岁的迟志强因为拍摄电影《月到中秋》时认识了一些高干子女,于是就跟这些高干的孩子厮混在了一起。 他跟着他们一起跳贴面舞,并与其中的两个高干的女儿发生了性关系。1983年全国,迟志强因此而锒铛入狱。

新浪微薄那些自我感觉良好的大佬之所以愿意在哪里叨逼叨而不来推特,主要原因就是来推特没人鸟他。在新浪微薄上说:"今天刚刚喝了一碗凉白开",就会引来脑残转发评论无数,而在推特,他若没有抗争精神,没有独到的见解,没有同仇敌忾的情感,没有情同手足的情谊,他是无法在这里得到关注的。

南京百名律师声言要集体控告腾讯违法,实在很有喜感。国人很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愤怒,什么时候装聋作哑,这个本身事都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艾未未这次河蟹大宴,当局之所以挨到今天才开始下手通过各种力量阻止,无外乎这么几条:1、静观艾的影响力;2、发现潜在追随者,趁机录入各地"黑名单",以便将来重点监控;3、让艾的活动最大程度的遭遇经济上的损失;4、给所有试图参与者以强烈的挫败感。

别动不动就称呼什么知识分子了,都他娘的什么年代了,现在谁敢说自己是知识分子摆明了就是找骂的主!知识分子死光了!中国已经蜕变成为野蛮丛林时代!

我侄女从山东的一个县城来到了北京,于是回到家乡就不会说家乡话了,据说是已经习惯了普通话,不会说家乡话了。被我踹了两脚之后,这一次在北京,在她的学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的地地道道的家乡话。这让我感到踏实。我真的担心我们的下一代彻底抹除或者强迫自己遗忘掉自己的乡音。

在树上揪起一只蚂蚁,将它丢在地上,它一着地就继续往前爬; 在地上揪起一只蚂蚁,将它放到墙上,它一站稳就继续往上攀; 在墙上揪起一只蚂蚁,将它丢在水中,它一落水就拼命往前游。 我就是那只蚂蚁,揪起我的是命运。——Neot

在中国,我们在幼儿园的孩子学的是小学的知识,小学学的是中学的知识,中学学大学的知识,大学又退回去学习幼儿园早就应该学习的东西,比如,对人讲礼貌,诚实,守信……
推广自己和推广别人其实是一样的道理。不要试图通过金钱去营销,那不是真本事,那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凸显你本事的是:不借助任何人都可以采用的手段,来把自己推广出去。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腾讯自己说得泣涕涟涟。似乎每一句话都代表着用户,每一个决定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用户安全,在腾讯自己的网页上,每一篇貌似代表着正义的文章下面,在那个评论条目的显示里,可以清楚地看到腾讯的真实嘴脸:几万条的评论,腾讯只审核放行十几条。腾讯,跟中共手法何其相似!

企鹅今天之所以敢胁迫用户,就是因为他相信自己已经有能力让用户服服帖帖了!他相信他的产品粘性足以击溃360。由此也可以看到:他根本就没把用户当回事,他要的就是要你无条件的服从,要的就是这种霸气。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此次企鹅成功,马化腾将成为统治全国网民的互联网"皇帝"。

有人说"美国的中期选举,由于投票技术的不断改进,当天晚上就可以揭晓选举结果…还是落后于中国……投票前就知道了结果"。在我看来,你也太瞧不起天朝了。天朝十几年前就知道结果了!康熙啊朱元璋啊不都是这么干的吗?所以我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时俱进,隔代指定接班人胡暴死,这才叫牛逼!

中国由于人口众多,有13亿之众,"不适合普选"。但是适合人口普查。(via:@wanghaoxuan)
同情我们的小学老师,一边被现实强.奸,一边还要被逼着强.奸下一代。。。
"最早的时候,主权的概念常常是专制统治的象征。

但是,美国的《独立宣言》与法国的《人权宣言》改写了这一定义。公民的权利成为国家权力的基础。

二战后,主权的概念再一次改变。国家主义向国际主义转变。联合国的《世界人权宣言》认为,'主权国家'不再拥有至高无上的、不受限制的权力。""国王的权力,来自于被统治者的同意。当国王破坏人民的权利时,人民有权改变或废除国王

。""当国王违犯人民的权利时,对于人民及一部分人民而论,起义就是最神圣的权利和最不可缺少的义务。"

逻辑:谁的飞机质量好价格低就买谁的飞机。中国逻辑:谁国家领导两年之内没有会见达赖喇嘛就买谁的飞机。其实西藏大喇嘛的真正职业是帮波音和空客推销飞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