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殷德义: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段时间我偶尔也在新浪注册博客,注册了N个,删除了N个。后来想想他们也蛮可爱的,每天闲着没事就搜索一下他们的殷爷爷,看看来了没有,看到来了就爽得淫水四溢,迫不及待地删除,他们这份工作其实蛮可悲的。好端端的娃儿,咋就干这缺德事呢?

我曾经这样设想过一个场景,他们的部门主管召集大家坐下来开会,义正辞严状,好似天要塌了一样严肃:“同志们,你们要紧跟,要随时听从党指挥,任何指令都要不打一丝折扣的去执行,这样才能保住你们的饭碗。这份工作很简单,你们别要尊严,也没有自由,更没有思想,我们要做的就是:把那些不和谐的东西删除掉,这样你们就可以安安稳稳的拿到这份工资养家糊口啦!”

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工作,我无法想象他们如何面对彼此。选择这样一份工作的人,还有资格谈公平正义吗?还有资格谈个人意见和建议吗?还有独立思考的机会吗?

我的愤怒不是一句话能表达的清的,我们之所以有这样的一个政权存在,其实就是因为有太多类似新浪博客编辑这样的傻逼,这些傻逼实在是太多了,
像蜱虫一样吸附在不同的岗位上,有的在报社,有的在央屎,他们的工作无非就是两种:一种是散播谎言,一种是压制真相。
他们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权贵们总是说:“来,我的走狗,给你块肉肉吃!”这些傻逼们就吧唧吧唧的吃得倍香。当然,屁民是吃不到那么大的“肉”的。因为这个国家所有的“肉”都被权贵掖在裤裆里,夹着成为私货,所以他们总是有无数愿意为这些骚臭的肉而献出灵魂的傻逼为吃到这些“肉”而泯灭良知、吞食正义、丢掉人格……正因此,才让这个无耻的政体颟顸而蠢笨的维持到今天。

我设想解放的那一天,我会第一个冲进新浪总部,拿着棍子,把这些傻逼的菊花挨个怒戳一番,非如此,难解我心中之恨。

另外说一下,这些时日我没有多少时间写文章,一个是工作忙,另外就是我打算逐步放弃写作。文字类的东西太容易被毁灭掉了。我必须为中国做点什么,如果说我的各种形式、各种行为都无法给强权一个有力的打击,那说明我没有找到一个好的路径。有些东西的价值就在于能够快速的传播。因此,我觉得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比我写的文章更有意义!现在我还不方便透露我要做什么,朋友们只要知道我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就行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