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殷德义:你马勒戈壁滴

前几天张勇进老师的第五个博客被封杀,我发了一篇推荐的文章,文章说他的博客地址将会在原有网址的最后进行数字变化,5被封杀,还有6,6今天又被封杀,便开始用7,今天张老师刚刚在7上发布了最新文章,结果7紧接着就被封杀了,还真是“饿跟饿跟”了。

张老师的博客8又开张了。张勇进的博客现象,对于新浪编程人员来说,多了一个新课题:封杀不止,层出不穷,阿拉伯数字无穷无尽,英文字母无限组合,完全关闭注册又不可能,毕竟这些狗操的傻逼玩意还得靠广大网友的流量点击来存活,只要网民的心火不灭,动力就不会消失,你封杀,我注册,直到解放的那一天,这是一段长期的斗争。我现在真想暴锤揍死你们这些小鸡巴玩意。

你们这些搞IT的年轻人如此封杀一个年龄可做你父辈的人的博客,实在有些过分,他不过是写了几篇抗议你们封杀他的博客的文章而已,没有什么过分敏感的话,文章里也不过是复述了一下《宪法》里面的那些话,就让你们如此的不待见,这实在让人无法理解。你们这些狗操的玩意有没有点起码的鉴别能力?这种“错杀一万不放一个”的工作方法,是哪个傻逼教你们的?你们是公务员吗?你们是利益集团的一份子吗?你们是高干子女吗?你们是红色家族的后代吗?你们与资本家们沾亲带故吗?草!你们不过是些屁民而已,干这种生孩子没屁眼的工作,你情何以堪?妈逼的,哪个女人若是找这种IT傻逼男做男朋友,真得小心孩子括约肌出问题!

我曾经说,张老师的博客的后缀数字会持续下去,还乐观的说“直到解放的那一天,相信不超过百位”,现在看来,我过于乐观了,以张老师这样的被封杀频率,年底差不多就要到百位数了。他是一个十足的知识分子,温文尔雅,平易近人,博客注册到现在还不能够独立完成,被这么一帮小屁孩们折腾,我真有点看不下去。新浪的小兔崽子们,你们出门的时候,千万别说你在新浪专门干封杀博客的工作,要是让老子碰上,非弄你个鼻青脸肿不可,你马勒戈壁滴!

继续,新博地址:http://blog.sina.com.cn/bjsqlz8

殷德义

2010年11月30日于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