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殷德义:叽叽喳喳――twitter!


下面这些文字是我今天在twitter上发的推文,第一次写这么多。想到墙内很多朋友无法上twitter,今天发到这里来。能够登录twitter的朋友,可以FO我,我的用户名是:@yindeyi

1、 好久没听到央屎播放哀乐了,为什么呢?我愿意不去KTV,也愿意不玩游戏、不看视频,也无条件接受全国网站一片素白,也愿意在上午十点的时候坐在单位会议室一起看追悼会实况,也愿意祖国下BAN旗,我多配合啊!死一个,让爷乐一个吧!

2、漂亮的空姐最有机会接触到那些煤老板或者高官富甲,因此,若是想做二奶不得其门而入的,可以想办法混入航空公司,那里会有很多脑满肠肥的举而不坚的老东西等着包养你。

3、现时的中国人活着的最大快乐,就是某一天的清晨醒来,你会清楚地听到这样的一段话:“中国xxx的优秀党员,伟大的xx主义战士,杰出的xx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刻,因病医治无效,与世长辞!xxx生病和住院期间……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XXx、xxx……”。对我来说,那是尘世间最动听的声音。

4、 推特上政治味特浓,我满脑子充斥的都是“国家民主自由黑头套堵锁眼被失踪被喝茶”……如果不是看见一个希望大家帮助“寻狗”的推,我这个男人都忘了些人世间的俗事。政治改变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思维,还能让我们免于流俗,免于鸡零狗碎。这也正是推特的魅力
所在!

5、总会有希望的,时间只要不停止,历史就会不断的前进,而我们毕竟年轻,总会把那些老朽熬死,死去的同时伴随着新生,我们还是有足够的理由抱着希望生活下去。

6、目前来看,推特是中国向往自由民主的同仁们唯一的网络聚合地,通过这个平台,才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原来有这么多人跟我一样的想法啊!”在这里,相互之间能够产生某种道德共鸣,也更能够坚定自己的决心。在这里的人,相互之间虽然没有见过面,却体现出了更团结的一面。这才是正常的人类社会。

7、很久没在推特上这样说话了,刚刚完成了一个项目,工作轻松了许多,所以才有时间在这里呱噪。要是每天都能像今天这样叽叽喳喳,相信会有更多的朋友关注。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时间并不多。

8、过早结婚是流俗,上推特的人之所以上推特正是因为他们特立独行,而这种人往往都是不甘于现状的。结婚了就是责任,推特上的人单身者居多就是因为目前他们还不能谈责任。而微博就不同了,微博上的傻逼男很多,比较适合那些想过平凡到尘埃的生活的女人,想过油盐酱醋的琐碎日子吗?来微博吧!

9、奥斯卡很多获奖电影都是在颂扬人性、谴责专制、控诉战争的,这些都在普世价值的范畴内。等中国有一天能够摆脱“光腚总局”的钳制,可以真正自由的拍摄影片的时候,相信我们有无数的题材可以拍摄,每一部都会成为经典。因为这个国家有太多类人体制造的悲剧了!

10、 柳下惠之所以没有把那个女人摁倒干一场,是因为那个女人说:“你若能挨过今晚不动我,我天一擦亮就让你干个够!”于是柳下惠真的没有动。很多时候男人是在诱惑下失去理智的,而有时候女人可以利用男人这个弱点:用更大的诱惑来让他暂时放弃小诱惑,理智的等待更大的诱惑。

11、男人好色是一种本能反应,即使他内心真的毫无杂念,也无法抵制潜意识里的信息处理系统的“自我校正”功能。所以男人看见凌乱的头发就会想到床,看到白花花的大腿就想到了性,看见丰满的臀部就会想到冲撞的那种柔软……别怪他色,这是潜意识的错,都习惯了……

12、我要领养一只暹罗猫,可老虎庙大哥还不回来!刚刚看到猫的笑话,禁不住又想猫了!女人养狗,男人养猫——都是寂寞惹出来的!旺盛的情感无处安放,于是千百倍的温柔交给猫儿狗儿,这大概是那些寂寞人才做的寂寞事吧!?

13、我很不理解那些拼了小命也要买房子的人。把双方父母的钱都掏出来,然后再东借西凑好不容易付了首付,后半生几十年都在为资本家打工赚钱,这种傻逼简直就跟雨后春笋一样层出不穷。傻逼惯常的是:一边骂高房价,一边拼命挤着去付首付。 他们知道需求决定价格这个市场规律吧?难道傻逼真的不懂?

14、 昨晚看《黄长烨回忆录》,书中写道:日本战败投降后,苏联士兵在朝鲜半岛上极尽奸杀掳虐之能事,每天都有无数的女人被苏联士兵强奸。这让我想起纳粹溃败后,苏联坦克进入德国境内,他们轮奸德国女人,拉走德国重工业制造设备,其放肆的程度尤其严重。苏联士兵在满洲(东三省),也以这些手段出名。

15、专制下的军警国保个个对中共政权的万年常青没有丝毫的怀疑,总觉得自己成为中G体制内的一员而庆幸不已,总觉得自己是那种永远可以吃大白兔奶糖的人,其实,之所以说这个体制是害人的体制,像一条恶犬,就是因为它随时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的疯狂撕咬任何一个人,无管你出于体制内,还是体制外!

16、xx事件发生后,xx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要迅速侦办案件,依法严惩凶手,并积极做好善后工作;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展开相关工作:成立了xx工作组;xx专案组,迅速侦破、依法办案、严惩凶手;领导xx已于当天对死者家属和伤者进行了慰问,组成专门机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17、有的人天生就是不要脸的主,你他妈的装逼装无辜装痛苦,结果最后还是承认了自己的奸情,你能不能有点知耻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